如此生活三十年 直到大厦崩塌

俄瓷/咬人小熊坏坏

-



“你的头发又长了。”

俄罗斯的手从背后箍住东方人的腰,像个小孩子似的把头垫在他的肩颈上,没拧干的毛巾搭在他的熊脑袋上,还冒着从浴室里带出来的水汽。他好像洗澡洗出了倦意,整个人借势赖在了中国的身上,手上还不消停,沿着那圈窄瘦的腰线细细地摸索,嘟嘟囔囔:“怎么人还瘦了……”

中国没听清楚他在说什么,只是对方这样抱着他实在是有点热。俄罗斯像个巨大的毛绒毯子一样张开怀抱,紧紧包裹住了他,密不透风,看起来极具安全感。他没忍住,挪动了一下肩膀:“放开点,你好热。”

俄罗斯不管不顾:“不要。”他随便揉搓了一下脑袋就把毛巾丢开,动作颇有些迫不及待,仿佛被主人从垃圾桶捡回的玩偶小熊,急于找到一处干燥的纸箱做窝。摸着摸着他又漫无目的地焦急起来,好像这样单方面的接触让他很不满,于是他又哼哼赖赖起来:“我想亲你。”

句式是请求,行动却丝毫不迟缓。俄罗斯支起手臂,鼻尖凑到中国的后颈,拨开他变长了的头发,想越过去吻他的侧脸。但看到那截脖颈后他又临时起意地停住,嘴唇贴过去,毫无征兆的让中国差点起了应激反应。

太热了。温度怎么这么高?

中国被他亲得脑子都快浑住,脊背敏感地弓起来,笔挺的肩垂在俄罗斯的手掌心里,被他牢牢握住,好似有不容挣扎的意味。俄罗斯对他似乎一直都带有一种饥渴性的依赖,离得远了就十秒钟为频率发一次“你在干嘛不能想别人要想我想我想我”,离得近了就会变成此刻这番光景,闻他的衣服,舔他的手指,蹭蹭他的后颈,然后——

微弱的刺痛感让中国一下清醒过来。小熊得寸进尺,不知道什么时候偷摸着在他的后颈留下了一排清晰的牙印。他连忙捂住自己的后脖子肉,俄罗斯又见缝插针地要来咬他的手背,“不许咬!你……”他气得捂住那张嘴,想让俄罗斯早点改改这个乱咬人的坏毛病。但“你”字开了头,对上那双湿漉漉的安静的小熊眼睛后又突然哽住,气出笑来:“你咬了我还委屈上了?”

“我控制不住。”俄罗斯老实交代,没擦干的水珠顺着翘起来的头发滴到了他的睫毛上,又流下来,好像他刚刚流过泪。

“咬人还能控制不住?”

“我又不咬别人。”俄罗斯想了想,说,“我只咬你。”

中国的后颈还在阵阵发疼,他腾出手弹了一下俄罗斯的额头,让这头下手不知轻重的熊知道亲密接触也要把握尺度:“那也不行。咬后颈更不行。”

俄罗斯没出声,话是听进去了,但是眼神有点失落,显然不怎么乐意。中国以为这件事就这么作罢,看他头发还湿哒哒的,于是打算下床给他拿吹风机来吹干。没想到俄罗斯看着他的后背,忽然若有所思地来了一句:“后颈不能咬,那后腰呢?”

中国:“……”

更不行了!





end.

评论(74)
热度(6111)
  1. 共3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ellerm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