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此生活三十年 直到大厦崩塌

不会带团队,你就只能干到死

为什么我们一直在亏钱呢,大家有什么头猪吗?

-





01.



澳大利亚:“新西兰,你知道美国今天在庆祝什么日子吗?”

新西兰:“…啊?”

他困惑地眨了两下眼睛,没听懂对面在问什么。但考虑到澳大利亚的脑子发育得并不完全,所以他贴心地追问:“你为什么这么说?”

“你看。美国在群里发了个数字,”澳大利亚把手机屏幕上美国发的“100”指给他看,新西兰差点没被那个特别关注恶心到,又听见他说,“不过我也跟着庆祝了。”

澳大利亚往下滑,沾沾自喜:“我说大哥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?是不是要发财了?能不能分享一下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。”

……中文学得还挺好。新西兰无语凝噎,他一时半会也没想到美利坚发的那个数字有什么含义。但英国给他发来了信息,显然对方在智商和情商这两方面都更加信任新西兰。

新西兰看完英国的短信,又看了看澳大利亚,突然有点难以开口。

这种感觉有点像未来哪天意识体的脑子也能拿到市场上出售,澳大利亚估计会是最值钱的那个。那种缺失脑干的智慧和新鲜度实在是无人可以企及。

他说:“澳大利亚,你知道那是什么的100天吗。”

澳大利亚:“不知道啊,是什么好日子?”

新西兰:“俄乌冲突100天。”

澳大利亚:“?”

新西兰:“我已经做好了以后跟一只袋鼠称兄道弟的准备了。对了,你需不需要我现在就给你预定一块墓地,澳大利亚……人呢?“

新西兰:“……啊晕过去了。”





02.



“砸了你们,砸了!”

法国拍着桌面,头发散在脑后,每一根发丝都仿佛能蹦出愤怒的火花。她对自己这两个多月来的努力被白白浪费而一阵咬牙切齿:“意大利都知道派送援助!一群发达国家!还当着全世界的面!送个武器还都要画饼!啊呸,恶心!我都是打电话的!这种事你们可以托点关系啊,托点!给军事基地塞点钱!塞点,花不了多少钱!哪怕偷偷摸摸的呢!?简直连意大利都不如!还让人家乌克兰念你们的好!就是一句话:恶心!太恶心!”

她把在座所有男士骂的抬不起头,随后立马换上一副温柔可亲的神情对意大利轻声细语地安慰道:“抱歉亲爱的,我没有指责你的意思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但感觉完全没有被安慰到的意大利:“……没关系,女士。”

一旁的波兰举手。

法国平息了一下怒气:“有什么事?”

波兰即答:“我不是发达国家。”

法国:“……你还挺骄傲!”



“行了。”德国沉默听了良久,等到法国的火气渐渐消退不少,他才开口谈及利弊,“你以为欧盟这几个月来能拿到多少好处?光看那一堆数据,不了解内情的人只会觉得我们不是在制裁俄罗斯,而是在制裁自己。”

“你不就是心疼花出去的那些钱挣不回来了嘛,”法国冷哼一声,手指卷着自己的发尾,眼睛紧紧盯着德国,当做没看到其他人正抓紧时间偷溜,“那我的国际长途电话费你怎么不给我报销?”

她越说越起劲:“如果没人给我报销国际长途费用的话,我的一些,就是比如我的容貌我的身体,还有我社交的礼仪,还有我美好的品德,美好的性格,甚至是灵魂都被毁掉了!”

“……”德国无语片刻:“你还需要报销?”

“我也心疼钱啊,”法国耸了耸肩,“你别觉得打电话是什么好事,这个月我打给中国的电话就被挂过好几次。”

德国:“中国?他不像是这种人。”

法国:“呵呵,如果他身边还有个俄罗斯呢。”

德国:“好吧,那能源的事怎么说?我觉得你应该和他谈妥了。”

法国惊讶:“什么谈妥不谈妥的?我打电话只是为了让欧盟这帮人相信自己能有石油用。”

德国怀疑自己听错了:“那俄罗斯呢?”

法国毫不在意:“俄罗斯知道我们根本没有。”

德国:“……”





03.



“在看什么?”

“刷动态,”中国轻轻张开嘴,咬住俄罗斯投喂来的小熊饼干,还带着一股刚烤好的暖暖的香气。他最近连轴转了好几班,就为了今天放假能好好地放松一下,因此整个人都变得懒洋洋了起来,“你们欧洲人的业余生活挺丰富的,想不想看看?”

这个时候就把他归类为欧洲人了?俄罗斯哼笑着兜住他的身体,把他往自己身上带,考虑到中国脊椎不好,于是乖乖做起了大号小熊抱枕,任劳累多日的东方人安心靠着。

顺便兼职一下投喂工作,“都有谁?”

中国来了精神,很有一种老年人看到营销号的积极性,把消息滑出来。

“【澳大利亚】:人生有梦各自精彩,感谢大家一百多来的陪伴,我先去重开了。”

中国锐评:“估计下次去联合国开会,澳大利亚席上坐着的会是头袋鼠了。”

俄罗斯思考:“难道你喜欢和袋鼠打交道?”

中国有些哭笑不得:“那未必。况且比起袋鼠,我更喜欢熊。”

俄罗斯:“我知道!因为你喜欢我。”

中国刚想说点什么,俄罗斯又用小熊饼干堵住了他的嘴。

……算了,看在他饼干烤得还不错的份上!



气氛太好了。中国吃饱喝足,刷着手机感到昏昏欲睡。作为靠枕,俄罗斯当得过分称职,令向来严格要求自己的东方人产生出一种温柔乡里温柔熊的错觉。他有点不舍得离开,又不知道怎么开口,犹豫之间,他听见俄罗斯说:“你不是放假了吗?没人会打扰你的。你可以继续躺下去。”

……嗯,大家都听见了啊,不是我要躺的,是他让我躺的!

东方人心安理得闭上了眼睛。



至于俄罗斯如何保证“没人会来打扰”这一点,他还是后来刷动态才知道的。



【俄罗斯】:睡眠中。

配图:枕头旁边放一把AK步枪.jpg







end.

评论(95)
热度(4197)
  1.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wellerman | Powered by LOFTER